学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8


        2018年4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副组长及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建平书记主持。会议听取了内控办负责人关于学校上年度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以及本年度拟开展工作的汇报,并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

IMG_9345.jpg


        程书记对学校内控建设最近一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内控办在对内控工作的总体顶层设计以及具体部门工作推动上,都起了非常积极的作用。程书记指出,内部控制建设一定要与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结构现代化建设相结合。为此,学校正加大机构改革的力度,以理顺、健全管理体系,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同时,还责成各分管领导、部门要认真研究内控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部署解决方案,继续推动和完善内控建设工作。
        董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内部控制建设是一项整体性、综合性、长期性的管理工作,涉及学校党政各部门的机构职能、决策程序、业务流程、内部监管等各个方面。董校长表示,学校还要继续加强内部控制建设的力量,进一步推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全面开展。
        会议原则通过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调整的建议,报干部工作会议讨论;决定进一步研究落实内部控制评价以及监督检查工作;责成内控办根据内控建设工作中发现的学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工作台账,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讨论后落实。

微信图片_20180418084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