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内控办举行内部控制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3


      4月19日,学校内控办在英东楼学术会堂举行内部控制工作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内部控制专家、注册管理咨询师王银女士作为主讲嘉宾,来自学校各机关部处的40余名内部控制工作联络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银女士作了题为“北京师范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程序与方法培训”的讲座,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程序、流程图与控制矩阵编制方法、单位层面风险评估、审核关注重点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实际操作过程,就内部控制工作中内部控制建设单位应着重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提出了内部控制建设单位应在内部控制试运行阶段做好学、改、做、留、记、查6项工作,补充和完善内部控制体系。
      参加培训的人员对培训的内容和效果表示认可。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培训,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工作。

 

(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