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6


      6月15日,党委书记程建平主持召开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副校长陈光巨,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副校长郝芳华,党委副书记李晓兵,校长助理张强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关于办公室建设和近期开展工作的通报以及拟开展工作的请示,并进行讨论。
      程建平对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了建立有效内部控制的重要性,指出内部控制要覆盖经济活动和业务活动的全范围,要求财经处加强对基金会、校友会、珠海分校等附属单位的财务监管工作。
董奇要求各职能部处制定内部控制建设计划,并向各自主管校领导汇报会议内容,推动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
      会议原则通过内部控制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所做的工作请示,并要求在工作中将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以有重点的推动我校内部控制建设。

 

(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